甘肃张掖机场党员赴前进村培训基地进行观摩
2018-07-05 10:13:00  来源:中国张掖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月1日,张掖机场公司负责人带领党员、职工37人赴位于张掖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农业农村部农村实用人才甘肃·前进村培训基地进行观摩。

  

  

  

  张掖机场工作人员先后参观了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石岗墩万头牧场、张掖绿洲现代农业展览馆、种苗驯化中心、台湾果蔬采摘园。实地观看了解了张掖农业发展史以及现代化农业发展趋势。农业农村部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甘肃前进基地位于张掖城以南,张党公路10公里处。基地自2014年被农业农村部认定为“农业农村部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以来,夯基础、提档次,抓服务、提质量,强管理、树品牌,重创新、求突破,采取“村庄是教室、村官是教师、现场是教材”的培训模式,扎实推进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工作,不断完善组织管理线,积极提升教学内涵线,累计举办全国培训班35期、地方性培训20期,培训村级组织负责人、合作经济组织负责人、家庭农场主和大学生村官4000多人。

  

  

  

  观摩结束后双方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计划未来,张掖机场将与培训基地在培训业务方面进行合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