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庆阳村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1:1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编辑部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大里程碑意义。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庆阳市大学生村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及时宣传,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按照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全市大学生村官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制定具体学习计划,通过撰写学习体会、谈学习心得、做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利用市县党建网络、《大学生村官》期刊等多种载体,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部署安排和战略任务及党章修正案的新内容。近期,编辑部收到大学生村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心得体会文章106篇,《大学生村官》期刊增刊刊发了32篇。

  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基层、宣讲到基层、贯彻到基层

  全市大学生村官协助组织召开村支部党员大会、群众大会等,迅速向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群众传达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声音第一时间更准确、更直接、更全面地传播到基层一线,在全市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学习传达活动有力地助推了全市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基层支部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推动本地区向前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以新气象新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部署新要求

  近期,《大学生村官》编辑部为全市204名在岗大学生村官购置分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用典》、《习近平讲故事》等图书408册,并在《大学生村官》期刊开设十九大专栏,登载大学生村官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所思、所做,为全市广大基层干部、大学生村官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积极引导大学生村官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广大大学生村官纷纷来稿表示,要以新气象新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的新部署新要求,一刻不停歇地大力开展精细精确精微的“绣花”式扶贫,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更大实效,坚决把脱贫攻坚的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