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庆阳对52名村官考录乡镇公务员进行考察和复审
2017-08-24 09:4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编辑部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庆阳市2017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考察工作顺利结束。52名大学生村官通过组织考察和资格复审。

  为做好考察工作,我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选派工作人员组成考察组,对考察组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纪律要求。为“一把尺子量到底”,保证考察工作的公平性,由一个考察组对全市8个县区44个乡镇52名大学生村官逐一进行了考察。考察组通过发布考察预告、召开民主测评会、个别谈话、实地查看、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全面考察了每名大学生村官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工作实绩、廉洁自律和群众公认度等情况。同时,对进入考察环节的大学生村官进行考录资格复审,重点查阅其人事档案,再次核实每位考生的报考信息和提供的相关材料等。

  组织考察和资格复审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26名。

  目前,已对进入体检环节的26名大学生村官进行公示。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