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选调280名大学毕业生“下基层”
2017-04-27 14:55: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李秀清 赵万山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26日,省委组织部、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公告:今年我省将选调280名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今年,我省计划招录选调生280名,其中:国内公办普通高校(不含独立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89名;国内部分重点高校和省内公办普通高校(不含独立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本科生70名;在基层服务期满2年及以上的甘肃省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100名(以下简称“大学生村官”);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7所高校定向招录应届毕业生21名,已另行安排。

  应届毕业本科生须具备: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截至报名时);1.综合考评名次列本专业前四分之一;3.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2017年7月1日之前)。应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须具备以上条件中的1、3两项。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

  甘肃省选聘的大学生村官须具备:服务期满2年及以上(截至报名时);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截至报名时);近两年年度考核等次为称职以上。由于甘南州大学生村官聘期为2年,为保证甘南州大学生村官聘期内能有参加选调生招录考试的机会,甘南州2015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也可报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