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市板桥镇多渠道助力大学生村官成长
2014-01-06 14:5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刘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据甘肃张掖网消息 临泽县板桥镇切实根据该镇大学生村官特色,积极制定成长计划,多渠道帮扶助力大学生村官健康成长。

  该镇结合实际,切实制定村官成长计划,积极统筹大学生村官与镇村两级工作的互动性,让大学生村官能够根据各村需要,结合全镇重点工作开展,全方面培养村官的干事创业能力。在确保大学生村官工作环境的同时,积极制定大学生村官帮扶制度,通过"一名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一名大学生村官,一名镇干部帮扶一名村官、一名村干部负责一名大学生村官"的帮扶模式,给予村官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和呵护,为大学生村官能够全身心、沉住气在基层干事营造良好氛围。积极鼓励大学生村官在基层工作中多观察多思考,切实利用身边的资源来提升当地群众收入水平。指定专门的致富能人为大学生村官给予技术指导和产业知识支撑,切实为大学生村官创业搭建稳固平台,确保大学生村官在基层工作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