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与困难村官座谈
2016-02-03 09:38:0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周志坤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1日,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到清远慰问困难大学生村官,与清城区源潭镇台前社区党总支书记助理李树金、飞来峡镇银地村党总支副书记周建锋、连南县香坪镇塘其儿村党总支书记助理李祖敏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的情况,勉励他们要加强学习,在已有工作经历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提高基层工作的本领;要在大学生村官岗位上尽职尽责工作,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要勇敢面对工作生活上的困难,保持良好心态和精神面貌。

  她要求市县党委组织部门和镇村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大学生村官等事项的通知要求,真情关心关爱工作在农村一线的大学生村官,激励他们在基层干事创业、成长成才。要加强大学生村官日常管理工作,落实好大学生村官工作生活补贴和各项保障待遇,切实帮助大学生村官解决实际的困难和问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