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领导与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座谈
2016-08-16 09:21:00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郑昭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5日,全省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在榕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勉励他们倍加珍惜组织信任,在基层广阔天地里茁壮成长、锻炼成才。

  在听取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代表发言后,王宁指出,选调高校大学生到基层工作,是省委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一项战略举措。希望大家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坚守正确人生选择,在基层实践中多磨炼;要加强学习、多接地气,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学习,善于总结思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作为,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件事;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廉政底线,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干净干事。

  王宁要求,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继续重视做好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工作,坚持放手使用、真心爱护、严格管理,多交任务、多压担子,为他们的工作生活创造必要条件。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