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年选聘700名大学生村官
2016-06-24 10:0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陈 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重庆市今年将面向全国公开选聘700名大学生村官,报名时间为6月23日至6月27日。本次选聘不接受现场报名,有意者可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报名。

  据了解,今年该市共有36个区县(自治县)选聘大学生村官。2019年全市将拿出一定名额,面向今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择优招录(聘)公务员(选调生)、事业编制人员。

  任满1个服务期、考核称职及以上的大学生村官可参加上述定向招录(聘);任满1个服务期、当选村“两委”委员及以上职务、考核称职及以上的大学生村官,可参加面向优秀村干部的乡镇公务员定向招录;任满1个服务期、考核称职及以上的大学生村官,经区县组织人事部门推荐,可转聘为街道社区工作者、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指导员或其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工作人员;任满2个服务期、当选担任村“两委”委员及以上职务满一届、考核称职及以上的,经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批准,可根据有关政策聘用为乡镇事业编制人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