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川村官为群众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07 13:53:00  来源:永川生活网  作者:荣彬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连日来,永荣镇组织大学生村官宣讲团,深入农家小院开展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宣讲人员从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性和大会的主要特征入手,用通俗易懂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

  永荣镇白云寺村村民黄裕先说,国家要法,没有法就成了一个烂摊子,什么事情都搞不好。
永荣镇白云寺村党委书记张金海说:“作为一名村干部,我们一定要对村民进行法制教育,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依法办事,为我们村今后发展打下良好的法制基础。”

  宣讲中,宣讲人员还针对当前农村的法制现状,结合身边的事例深刻阐述了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回答了群众的提问。

  永荣镇大学生村官杨翠说:“农村和农民是法制知识普及相对薄弱的一环,要贯彻好依法治国的方针,必须要让农民群众树立牢固法制观念,我们大学生村官就把一些法律知识,换成比较通俗易懂的、他们感兴趣的一些案例,让他们明白学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