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南大学生村官走进农家院坝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27 14:1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刘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今天,重庆巴南区100多名大学生村官走进农家院坝,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达18场次。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结束后,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桃花岛村大学生村官任小蓉,东温泉镇锡滩村大学生村官王志利,丰盛镇油房村大学生村官高源侦等就走进农家院坝、田间地头,以顺口溜、三句半等方式,紧密结合农村实际,围绕大会强调的依法治国等重大内容,向农民群众宣讲大会精神。

  “每当中央、市、区召开重大会议,任村官都会来宣讲,结合我们村头实际,讲得很生动,我们都愿意听”,芙蓉村村民张淑芬说。

  为迅速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将中央的声音传达到农村基层,巴南区委组织部提前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学生村官及时关注大会情况,认真领会大会精神,结合农村实际,以老百姓听的清楚明白的语言开展宣讲活动。

  据了解,这次巴南区大学生村官宣讲活动将持续1个月,全区136名大学生村官组成22个宣讲团深入198个村进行宣讲,做到村村覆盖,力求把全区广大农村干部和农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区的部署要求上来,积极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形成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使广大老百姓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