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生村官田间地头宣讲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4-10-15 09:16: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刘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连日来,重庆巴南区136名大学生村官分成22个宣讲分队,走进农家院坝、田间地头宣讲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历史使命越光荣,奋斗目标越宏伟,执政环境越复杂,我们就越要增强忧患意识,越要从严治党……”在巴南区双河口镇村,大学生村官余凌霄在茶店村茶花园院坝的宣讲吸引了不少村民。“每当中央、市、区召开重大会议,余村官都会来宣讲,用农民听得懂的语言,讲给我们听。” 茶店村村民杨白说。

  为迅速向广大群众宣传习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时将中央的声音传达到农村基层,巴南区委组织部提前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学生“村官”认真领会大会精神,结合农村实际,以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在老百姓劳动生活的田间地头、农家院坝等开展宣讲活动。

  目前,由136名大学生村官组成的巴南区大学生村官宣讲团,分成22个宣讲分队,采取到田间、进院坝等方式,并运用全市群众工作信息系统手机版及巴南区创建的“党建红云”、党建微云、掌上巴南等信息化快捷方式及时将党中央、市委的要求,通过现场讲、电脑展、手机传、广播播等多种形式,宣传达220场次,做到了巴南198个村100%覆盖。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