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镇罗营镇村官参加社会动员工作培训班
2017-06-19 09:23:00  来源:沭阳网我来说两句  作者:北京平谷镇罗营镇村官 王颖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8日,北京市社会工委举办全市社会动员工作培训班,系统培训社会动员工作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方法。

  此次培训分为集中授课、实地教学两个部分,课程内容安排丰富,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多方面、多层次阐述了社会动员工作的实施方法、运行模式等理论知识。培训中,专家教授们分别从社会动员理论与实践、基层社会动员方向与方法、新媒体时代社会动员三个角度为我们详细讲解如何更好的开展社会动员工作。同时,参训学员们分别聆听了西城区、大兴区、朝阳区、怀柔区四个试点单位的经验分享介绍,学习他们的新理念、新方法。最后,全体学员一同来到朝阳区创享空间,参观社会服务组织运营基地,学习社会治理优秀案例,实地了解社会动员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深刻地认识和了解社会动员的意义和重要性,在今后的社会动员工作中,要结合农村基层的优势和劣势,最大限度的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动员工作,形成社会治理创新机制,解决农村存在的问题,增强服务群众能力,更好地推动农村进步和发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