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2家事业单位招聘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
2017-05-16 15:1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姜嘉琪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人社局获悉,北京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2017年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工作启动,5月19日现场报名。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的42家事业单位共拿出79个岗位供期满大学生村官选择,每位村官只可报考一个符合条件的职位。此次招聘不单独组织笔试,考生可凭2017年北京市上半年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单,根据各用人单位现场公示的成绩标准报名;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从事专业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素质和职业能力,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40%、60%。

  参加此次招聘的事业单位既有北京市委宣传部、农业局、水务局等政府下属单位,也有北京友谊医院、朝阳医院等医疗部门,还包括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等文化单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