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委副书记李宝峰:用汗水挥洒青春
2017-04-20 10:4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马坊镇西大街村助理 张佳丽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17日上午,在平谷区委副书记、平谷区委党校校长李宝峰书记和马坊镇党委书记牛福生书记的共同揭牌下,平谷区委党校马坊地区分校正式成立。李宝峰书记为在坐人员上了第一节党课,镇机关、工业园区、物流基地、社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村“两委”干部、村党员代表、大学生村官共计300余人聆听了第一节党课。李书记的党课生动有趣,结合当下实际,讲的栩栩如生。

  课上,李书记特别提到了对于年轻人的发展和培养,这是李书记对于马坊地区提出的希望,同时也是对马坊地区的年轻人提出了要努力上进的要求。作为马坊镇的大学生村官,新时代的年轻一代,课后,村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勇于担当起工作的责任,时刻以李书记的话作为鞭策自己的动力,提高办事办公办文能力,为马坊镇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用汗水挥洒自己的青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