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大学生村官担当乡村旅游向导员
2017-04-20 10:2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王颖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北京平谷第十九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开幕以来,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集聚一堂,共享桃花盛宴。赏花、观景、品农家饭菜,游客们在花的海洋中呼吸大自然的味道,尽享欢乐。

  农村建设的主力军大学生村官们也走进桃花海与游客为伴,与桃花、梨花为伴,为游客详细介绍山区“桃花谷”,担当旅游向导员。从桃花的颜色开始,疏花、授粉后的颜色变化,再到大桃的品种,为游客介绍我们的镇情村貌。在桃花海洋中,游客边赏花边听讲解,好奇感十足,有问有答。村官们在带领游客的同时,也为他们推荐特色餐饮、可游览的自然风光以及文化资源,把我们农村的特色宣传出去。

  桃花盛开,以花为媒,大学生村官用担当之心服务广大游客,自身得到历练的同时,也让游客们欢乐畅游美丽花海。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