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7-02-22 14:5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王博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14日,马坡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村官座谈会,组织部长冯海英,党建办主任周小飞及全体村官参加了会议。

  首先,冯部长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不断进步,并表示镇党委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学生村官提供展示舞台,助力大学生村官的成长。接下来各位村官逐一发言,分享了过年期间的见闻与趣事,介绍了家乡的民风民俗,并结合家乡的情况谈了下对自己接下来工作的启示。期间,冯部长不断对感兴趣见闻趣事进行询问了解,大家不断讨论与交流,会议在轻松欢快地气氛中进行。最后,党建办主任周小飞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新的村官绩效考核标准,并要求各位村官在新的一年工作中严格遵守纪律,努力工作,让领导满意,让自己的青春无悔。(作者为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姚店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