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对期满村官开展转岗培训
2014-05-16 11:1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姜楠 闫怀贺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北京市怀柔区举办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职业规划培训,110余名期满大学生村官听取了职业规划、结构化面试、企业人才晋升渠道等培训课程。这是该区首次为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进行转岗前培训。

  据了解,今年该区共有158名大学生村官即将任职期满。为帮助他们顺利实现转岗再就业,区人力社保局开展了培训课程征集,通过对期满大学生村官走访、座谈和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最终确定了“青年人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企业人才发挥才能和人品修养”、“结构化面试应试技巧和解题思路”三门实用课程。此外,该区还制定了详细的《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再就业方案》,通过向企业推荐、召开专场招聘会、镇乡专项事业编制招录等一系列途径,确保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顺利就业。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