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孙各庄镇关爱大学生村官心理诉求
2014-10-28 16:0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  作者:北京大孙各庄镇村官 曹圣楠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发的贴

焕然一新的村官会议室。

  近日,北京大孙各庄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工作座谈会,征求村官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心理诉求。座谈会结束前,镇党委书记卞云鹏表示:物质上允许的,物质上解决;制度上允许的,制度上解决。时隔几日,村官所提建议相继得到落实。

  村官驻地电子监控系统已安装完毕,村官的安全系数将大大增强;网络系统也已改造完成,村官将告别网民多、网速慢等尴尬局面;饮用热水器新添加了过滤净化设备,村官饮用热水更加安全放心;多功能室更换上了平板液晶电视,且管理制度上墙,不但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而且方便了村官的学习、娱乐;会议室近百把陈旧座椅全部被更新,既提升了形象,又保障了安全;镇党委、政府做出承诺,以后将有计划地组织村官外出参观、学习、取经,开阔村官视野,提升村官工作;镇党委、政府领导达成共识,在政策允许的框架内,今后镇政府招录公务员时,要把本镇优秀村官纳入首选视野。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