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坡镇对期满大学生村官开展转岗培训
2014-11-17 16:2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地方

  近日,顺义区马坡镇为有意愿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即将期满大学生村官开展了系统性的培训,十余名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课程。

  2015年马坡镇共有17名大学生村官即将任职期满。为帮助他们顺利实现转岗再就业,马坡镇组织部通过和期满大学生村官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对未来的规划,最终了确定此次培训。为确保培训效果,特安排专人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并负责培训的具体实施。培训自2014年10月29日开始,时间为工作日的晚上和周末的白天,将持续到12月初。村官们十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参加培训态度认真,备战积极,课后还有很多交流分享,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样的培训收获很大。

  此外,该镇通过向企事业单位推荐等途径,为村官提供实习机会,确保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顺利就业。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