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张镇召开大学生村官管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5-02-02 09:3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徐盼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29日下午,张镇大学生村官在机关文体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管委会换届选举大会,组织部长李芒到会指导,全体大学生村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管委会换届工作人员王硕主持。

  召开大会前,大学生村官管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向全体大学生村官发放了张镇大学生村官管委会简介及所设委员的主要工作职责,为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浓厚的氛围。全体大学生村官积极参与,本着认真负责的原则,谨慎履行自己的选举权,于会前选出了各委员候选人。

  会上,首先由管委会现任宣传委员彭欣宣读了《张镇大学生村官管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公布了各个委员的候选人名单。随后,秘书长候选人任娜娜,政治委员候选人彭欣,宣传委员候选人徐盼,生活委员候选人王之钰,学习委员候选人赵文秀逐一进行了竞选演讲。候选人演讲结束后,全体参会大学生村官现场对候选人进行了最终投票,各位候选人皆以全票当选。

  最后,李部长对此次选举工作及结果给与了肯定,并鼓励新一届管委会成员要再接再厉、尽职屡责,为大学生村官团体建设积极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在大学生村官管理工作上,张镇党委一直注重发挥大学生村官的自我管理作用,一方面旨在更好地服务村官群体,另一方面则意在培养大学生村官的管理能力。经过几年来的实践,张镇大学生村官管委会工作机制愈发成熟,自我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得以提升。新一届管委会成员表示,将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创新,力促大学生村官管委会工作推陈出新。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