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峪口镇召开期满大学生村官交流会
2015-04-30 09:2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file0001 (2)

  近日,平谷区峪口镇组织部召开了2015年大学生村官期满工作座谈会,对聘任期满考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镇副书记刘东明、组织部长赵雪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组织部主任刘国一主持会议。

  首先,镇副书记对大学生村官三年来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代表镇党委感谢大学生村官为峪口镇农村基层发展作出的贡献。

  然后,17位大学生村官分别汇报两年来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聘任期满流动畅谈自己的想法。

  最后,组织部部长表示,希望全体大学生村官要珍惜岗位,珍惜机遇,树立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在续聘期内踏实工作,尽职尽责,自主创业,始终保持一种持之以恒的韧劲,一种敢为人先的闯劲取其精华。同时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握各类公务员、企事业单位等招考机会,特别要抓住4月30的双选会的机会,确保期满之后的有序稳步发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