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张镇大学生村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5-07-15 09: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关文灿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随着2015届大学生村官入职,7月10日,以“扎根基层,绽放青春”为主题的张镇村官演讲比赛正式在镇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全体2015届大学生村官担任评委,14名2013届、2014届大学生村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2013届村官任娜娜摘取一等奖桂冠,2014届村官王之钰、2013届村官贾思然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在演讲过程中,各位参赛者按照抽签顺序轮流上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以流利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表现力,讲述了一个个扎根基层、绽放青春、奉献农村、不断成长的故事。有的村官还精心制作了PPT,形象地展示了张镇这个广阔的舞台。他们不仅道出了村官工作中的“苦乐”,道出了自己在村官岗位上的付出和收获,更道出了自己与基层群众建立起的深厚感情,赢得了2015届大学生村官的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结束后,新入职的2015届大学生村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们被“老”村官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坚定信念所触动,并表示也要向“老”村官一样,在张镇这片土地上挥洒青春,实现人生价值。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