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苏家坨镇召开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6-06-23 10:5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郭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村官工作,6月22日下午,我镇召开2016年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武装部长孙会红以及10名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三年的工作经验,畅谈心得体会,听取合理建议。

  座谈会上,10名大学生村官畅所欲言,认真回顾了三年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由衷感谢镇、村两级领导的培养和关怀,感谢后勤中心提供的良好的宿舍居住条件和饮食条件。大家纷纷表示特别珍惜三年的大学生村官工作经历,三年的村官历程,有艰辛、有泪水,更有成功的喜悦,要把三年实践中积累的经验运用到新的工作中,尤其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踏实创新的实际行动,迎接人生新的挑战。

  孙会红代表镇党委对10名到期大学生村官的辛勤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学生村官们在农村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始终坚持认真的工作态度。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脚踏实地,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应对困难和挑战。第二,始终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今后,要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第三,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忠于职守、勤勉尽责,努力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精益求精。

  最后,孙会红为10名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颁发了“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和纪念品。

  苏家坨镇2016年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共10名,其中,2人被录取为公务员,6人通过事业单位考试录取,全镇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流动发展情况良好。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