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五河县组织大学生村官赴潜山县开展年度培训
2018-04-19 14:2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武佳乐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小郎中”骨干培训工程,近日,安徽五河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组织全县大学生(选调生)村官赴安徽潜山县开展年度培训。全县在岗大学生(选调生)村官、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相关人员共36人参加培训。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大学生(选调生)村官先后到扶贫攻坚示范点潜山县水吼镇、党建教育基地黄铺镇黄铺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官庄镇官庄村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通过现场参观学习、聆听教学讲解等多种形式,学习潜山县在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培训班上,大学生村官还听取了潜山县美丽乡村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乡村振兴之路——抓党建促振兴的“黄铺实践”等专题课程,实地参观考察了梦香园中药材基地、马潭村永杰竹业扶贫车间等扶贫攻坚示范点。

  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大学生(选调生)村官扎根基层的信心,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服务基层的能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