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当涂县成立大学生村官宣讲团
2012-11-29 16:48:00  来源:人民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当涂县将11月、12月确定为大学生村官“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月”,以乡镇、园区为单位成立了大学生村官宣讲团,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一是进组入户范围“广”。指导大学生村官宣讲团因地制宜制定方案,开展有步骤、有深度、有特色的宣讲活动。通过进组入户深入基层一线,主动到群众中去,大力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为老党员、老干部以及广大群众解读十八大精神实质,提供有关党的十八大政策信息咨询服务,真正使党的十八大精神能够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二是组织学习形式“活”。大学生村官宣讲团以召开村“两委”会、党员大会和村民代表会议等为契机,领学党的十八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等各项内容,组织村党员干部群众以座谈的形式开展现场学习讨论活动,畅谈学习感受,帮助大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思想内涵以及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的一系列要求部署上来。

  三是宣传报道氛围“浓”。大学生村官宣讲团充分发挥理论优势,广泛收集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掌握学习宣传和贯彻的最新动态,经过认真梳理,以万村网页、党务公开栏等媒介及时予以发布,同时积极上报信息宣传稿件,大力宣传和报道本乡镇、园区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相关情况。截至目前,全县共上报有关十八大各类宣传信息160余条,心得学习体会文章80余篇,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