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浙江金华市成立大学生村官创业就业促进会
2014-12-22 09:29:00

  12月12日,我市举行大学生村官创业就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贵出席会议。

  我市自2006年启动大学生村官工作以来,大学生村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已累计选聘大学生村官3614名,目前在岗700多名,为全市农业农村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这是在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社保局指导下,经市民政局批复成立的公益性服务社会团体,是我省首家市级大学生村官创业就业促进会。促进会旨在调动我市各地村官扎根基层创业创新的积极性,团结凝聚村官抱团创业、科学创业、成功创业。

  据介绍,促进会以实现大学生村官“团结互助、自主管理、联络交流、服务农村、促进发展”为目标,努力打造成全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就业的公共服务平台。

  下一步,促进会将积极探索创新合作社、股份经营等抱团发展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寻找创业方向,真正实现成就一批带动一批,为加快赶超发展、“两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金华日报   作者:潘浩然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