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北京召开“开展大学生村官调研报告”培训会
2014-09-15 14:42:00

同意

  近日,平谷区召开“关于开展平谷区2014年大学生村官优秀调研报告”培训会,增强大学生村官服务基层事业、推动基层工作的积极性。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在于如何写好调研报告,以及向大学生村官传达调研报告的真正目的和意义。

  会上,人力社保局候局为此次调研培训作了动员大会。他指出,调研报告需要受到高度重视,只有选好课题、真正沉下去,扎扎实实,才能做好调研。在调研过程中要提出有实效的对策和建议,突出实效性。他表示,希望发动全区大学生村官,人人动手,人人撰写。每个人都能完成一份优秀的调研报告。

  在培训会上,平谷区大学生村官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大家表示此次课程虽然简短,却受益匪浅。同时村官们表达了对写好这次调研报告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