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北京金海湖镇村官参加安全生产与交通消防培训
2014-08-29 16:50:00

  8月中旬,为进一步提高金海湖镇安全员的素质及专业知识水平,金海湖镇安全科、全镇安全员及大学生村官开展安全生产、交通消防知识培训会。培训会中,培训讲师运用实例、视频等方式从如何规范安全生产、明文交通、怎样做好防火知识等三方面进行了形象全面的讲解。并指出村镇安全人员在工作中常存在的问题及疏漏,及时提出了解决办法及措施,对大学生村官们如何开展村级安全防范工作做了指导。培训中授课老师与大学生村官们交流互动,时时幽默的话语,博得了阵阵掌声,精辟的点拨让人倍受启发。

  通过培训,大学生村官们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授课老师的精彩讲解让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生产政策法律法规的理解,深入掌握了在遇到安全生产、交通及消防等突发事件的最优救助方法及工作思路,增强了抓好下步安全工作的信心。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张林娜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