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北京大孙各庄镇村官办重视新闻宣传工作
2014-08-29 16:34:00

  近日,大孙各庄镇村官办召开2013-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暨2014-2015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动员会,四名大学生村官受表彰,并提出新年度新闻宣传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

  2014-2015年度新闻宣传工作的目标是:举大学生村官团队之力,努力实现新闻宣传工作全区一流。主要任务是: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新闻宣传工作兼职队伍;创新新闻宣传工作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全员新闻宣传工作积极性;年度向区、市级新闻媒体报道新闻稿件300篇以上。采取的主要措施是:依托全员,突出骨干,通过培训培养一批爱新闻、懂新闻、写新闻的兼职人才;镇村官办开办内部刊物——简报,为大学生村官提供练笔、交流的平台;建立区《大学生村官》杂志学习、导读、评议制度,动员大学生村官踊跃为其刊物投稿;定期对新闻稿件报送、发表情况进行统计,及时公示,定期交流,阶段性表彰;制定新闻宣传工作奖励办法,并将新闻宣传工作业绩纳入评优、考核范畴。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郭雅宁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