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江西上高县村官为灾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2014-08-18 15:06:00

  8月3日,云南鲁甸遭受6.5级地震,已造成六百多人死亡,三千余人受伤,近百万群众受灾,房屋倒塌不计其数,灾情非常严重。抗震救灾牵动举国人心,用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付出,汇成爱的洪流;用社会共同的力量,缓解灾区人民的困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微薄之力。

  8月16日—17日,上高县大学生村官联合会与宜春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产品“明皇菊”茶一起,在上高街心广场开展“爱心义卖 情系鲁甸”义卖活动,爱心义卖捐款所得将全部捐给鲁甸灾区,支持云南鲁甸抗震救灾,为重建鲁甸助力。

  此次义卖活动中,上高县12届、13届大学生村官除个别请假外,其余全部到齐,11届已如期转正的和14届还未分配的一些大学生村官也参与了此次爱心义卖活动。虽然大学生村官的收入微薄,但所有人都捐出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假的大学生村官也特别请人代捐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16日上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滂沱大雨,但场地只有2个简陋的帐篷,里面瞬间站满了义卖的大学生村官,带伞的大学生村官就撑着雨伞在大雨中继续义卖。雨下了很久也没有停,很多人的衣服都被淋湿了,上高县大学生村官联合会会长王卫文担心大家淋雨感冒,建议一部分人先回去,但大家没有一个叫苦喊累的,都坚持在雨中爱心义卖,尽可能地为云南鲁甸多集到爱心义卖款。

  据统计,16日—17日上高县大学生村官联合会“爱心义卖 情系鲁甸”活动义卖金额共11045.8元,此次义卖活动的善款将全额捐给灾区。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上高县大学生村官联合会   作者:王卫文 黄雨婷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