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江西萍乡组建“龚全珍式”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队
2014-08-18 09:06:00

  8月14日,记者从萍乡市委组织部获悉,为组织大学生村官学习龚全珍坚守信仰、淡泊名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该市专门组建了“龚全珍式”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队,服务队由热心公益的大学生村官组成,共200余人。

  该志愿服务队将发挥在农村工作的优势,真心帮助农村困难群众,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鱼水关系。他们的主要职责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入户结亲”活动,上门了解掌握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情送去党的关爱与温暖;依托新农村建设、清洁工程,加大村庄环境整治力度,抓好房前屋后植树绿化、卫生清理,开展卫生评比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利用便民服务代办点平台,为村民代办邮件快递及交纳电费等事项,提供便民服务。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