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甘肃山丹发挥村官作用助力教育实践活动
2014-07-15 09:59:00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山丹县着力发挥大学生村官作用,当好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员、辅导员、服务员、业务员,积极为农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受到了基层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县针对大学生村官的现实特点和成长规律科学谋划、按需施教,不断提升大学生村官自身素质,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工作在基层,与群众感情深厚的优势,组织本村党员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对年老病弱党员送学上门、送教到家;发挥文化水平高、操作能力强、信息沟通快等特点,帮助农户出谋划策,指导农户科学开展农业生产;用心当好村“两委”的助手,自觉在村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把精力集中投入到服务群众中去,在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业务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截至目前,全县39名大学生村官走村入户开展政策宣讲、维稳宣教、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430余次,发放《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读本》4200多册,提供致富信息62条,为发展高效农业当参谋200余人次。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翟继宗 刘建兴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