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甘肃张掖市平川镇村官借助网络走好群众路线
2014-03-25 14:24:00

  “很感谢能把家乡的发展情况随时上传,让我们这些离家的人及时了解家乡的变化和发展。”一位在武威工作的平川籍网友“Flexible”对平川镇网络党支部管理员说道。

  “我觉得邀请外村的都来学学,真的受益匪浅”,“三二村现在发展挺好的啊,我多希望我的家乡也这样紧跟时代的步伐,虽然那里现在已经很不错了”,一位张掖甘州区网友在平川镇三二村网络党支部空间留言板上留言道。

  “小洋楼也有了,广场也能跳舞了,土地转型成功了,农民收入稳定了,北山开发的也有模有样了,在家人口也急剧下降了,养殖业更是发展了,厂长成了董忠宏了,哎!”一位平川籍网友在村级群内晒着自己的感言。

  临泽县平川镇针对如今大量村民外出实际,紧跟时代步伐,建立网络党支部,加强与外出党员群众的沟通联系,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近日来,该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通过政务、村务公开网、平川镇政府信息网站加强对党务政务和各领域办事公开信息的公开力度,培强工作透明度,共计发布信息130余条。在走村入户走访群众的同时,还通过网络征集民意,通过微博、微信、QQ群等网络问政方式收集社情民意,及时释疑答惑、开展政策宣讲,通过空间相册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发布出去,让外出党员群众及时了解支部工作动态,增进村民与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沟通、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努力在网络上走出一条心连心的群众路线。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陈志军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