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广东佛山市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4-02-24 09:33:00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生村官张广秀复信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来自五区的大学生村官代表和组织工作者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学生村官纷纷表示,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复信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真正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幸福和谐村居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禅城区紫南村党支部副书记、大学生村官潘伟添说:“大学生村官不应该叫‘官’,而是一名公仆。作为农村干部要不怕得罪人、不怕丢选票,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南海区虫雷岗社区党委副书记、博士大学生村官刘辉说:“农村基层是我们党培养人才、锻炼人才的重要阵地,全面深化农村改革需要大学生村官在工作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复信精神,增长见识才干。”

来源:佛山日报   作者:王轲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