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四川筠连县为重症大学生村官倡议募捐
2014-02-20 16:46:00

  为挽救一名患恶性淋巴瘤的大学生村官,筠连县红十字会和共青团筠连县委日前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书,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其战胜病魔,渡过难关。这是记者昨(19)日从筠连县卫生局获悉的。

  年仅25岁的周洪是筠连县维新镇山坝村大学生村官,去年12月被诊断患有恶性淋巴瘤,截至目前,已花去检查费、化疗费等共6万余元。周洪出生于维新镇落箭村的一个农民家庭,弟弟周玉香现正在绵阳读大学,年过五旬的父母靠务农维持生计,家庭无其他经济来源。如今周洪生病住院,无疑让这个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能借的都借了,亲戚朋友、周洪的同事们帮助了不少,可是还是差得太多。”周洪的父亲杨凤林介绍,治疗周林的病还需要近30万元。

  有爱就有希望,有爱就能创造奇迹!共青团筠连县委书记曹丽介绍,倡议书发出后,已有爱心人士和相关部门电话询问情况,并表示将给予一定帮助。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周洪一定能战胜病魔。

来源:宜宾日报   作者:罗强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