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北京牛栏山镇召开村官2013年度述职大会
2014-01-27 10:25:00

  2014年1月6日下午,牛栏山镇召开了全体大学生村官2013年度述职大会。

  这次大会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上,13届新村官汇报了入职半年的情况,表达了初到农村的感想,12届老村官结合2013年工作情况、生活状况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认识,11届即将到期村官相互交流了今后的工作打算,此次述职有内容,有故事,有感想。新村官道出了扎根牛栏山,坚定理想的信念,老村官说出了对牛栏山镇的眷恋与不舍,并且向新老村官介绍经验、教训,让本次述职大会变成一次相互学习、互相促进的经验交流会。组织部王小刚部长也对每一位村官的进步作出了赞扬和肯定,并给出了指导和意见。

  大会最后,王小刚部长提出三点:一是希望各位村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主动发挥能动性;二是即将到期的村官要抓住再就业的各种机会;三是嘱咐放假期间村官要注意安全,及时将回家时间上报党建办,并代表镇党委给家人送去春节祝福。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张青青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