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四川省德阳市政协邀请大学生村官议政建言
2014-01-21 09:27:00

  在1月4日至7日召开的四川省德阳市政协七届三次全会会场,坐在后排的一位80后特别引人注目,不是因为他年轻,而是因为他有着不一样的“身份”。他叫袁林,是德阳市中江县继光镇铜梁村的一名大学生村官。谈到参加本次全会,袁林有些激动,他说:“作为大学生村干部,平时一般和乡镇或县级打交道,很少与市级部门有业务往来,这次能够成为旁听公民,我一定抓住机会,把基层情况反映到政协,传递到党委政府。”其实,激动的不光是袁林,本次全会邀请的19位旁听公民全部是来自基层一线的“村官”。

  据了解,德阳市政协每年都邀请不同群体旁听公民列席全会,这次邀请的19位旁听公民都是乡村和社区一线干部,既有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的老党员,又有刚走上岗位、思想活跃的大学生村官。

来源:新民网   作者:李平松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