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四川泸州兆雅片区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4-01-17 15:03:00

  1月15日上午,泸州泸县兆雅镇召开2014年兆雅片区大学生村官座谈会。来自于太伏镇、云龙镇、兆雅镇的大学生村官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学生村官干部们通过视频学习了优秀大学生村官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就职以来的工作经验与心路历程。同时,针对2013年的工作谈了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对自己的人生规划作了简要介绍。

  在听取大学生“村官”的情况汇报后,兆雅镇党委副书记宋东升对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大学生村官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会的大学生村官提了三点期望:一是坚定梦想,大胆追求;二是早打算、早谋划;三是善于交流,善于学习。

  通过这次座谈会,村官们相互交流了经验,分享了经历,提高了大学生村官们对工作的认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泸州新闻网   作者:刘敏 余元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