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四川内江东兴区召开大学生村官新春座谈会
2014-01-17 15:03:00

  1月15日,东兴区召开大学生村官新春座谈会。区委党建办副主任谢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直机关工委、区人社局、团区委等区大学生村干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29名大学生村官代表就各自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及对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意见建议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区大学生村干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大学生村官代表的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大学生村官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达了组织上对大学生村官的新年祝福。谢洪同时也向大学生村官代表们传达了市委、区委有关大学生村官的最新的政策。

  区大学生村干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将认真梳理会议记录,积极采纳座谈会上大学生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大学生村干部争取更多地优惠政策,更好地为村官服务,真正当好村官的“娘家人”。

  最后,谢洪寄语大学生村官:一要端正心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应对困难和挑战;二要认真履行职责,树立大局意识,全身心服务当地群众;三要加强学习,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争取早日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内江信息港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