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湖北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班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
2013-12-03 15:09:00

  湖北省今年选聘大学生村官2254名,全部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214名。据统计,2008年以来,该省共选聘大学生村官7545人,已有2421人考取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11人担任村“两委”班子成员,31人考取研究生。

  今年的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班日前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开班时殷切寄语:大学生村官是湖北省新农村建设的生力军,已经成为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新生力量。希望大学生村官志存高远、勇担使命,勤奋学习、提升境界,真诚拜群众和基层干部为师,用泥土垫起知识的厚度,用汗水粘牢与群众的感情;做农民的知心朋友,像孝顺自己父母那样孝顺人民群众;保持纯洁,多心怀时代责任,少考虑个人得失,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建设中建功立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作者:黄兴国 王国海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