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四川巴中市领导看望患病大学生村官张雪梅
2013-11-27 16:49:00

  27岁的恩阳区花丛镇女孩张雪梅大学毕业后,被选聘为恩阳区尹家乡大垭口村主任助理。其间,她为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尽心竭力,不幸的是,2012年4月,她被查出患有乳腺癌,今年7月已经扩散为肺癌,但仍坚持在一线工作。张雪梅的先进事迹被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张雪梅的病情也牵动着市领导的心。11月25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罗冬灵深入恩阳区尹家乡大垭口村看望患病中仍坚持上班的大学生村官张雪梅。因为连续做了两次手术,张雪梅的身体非常虚弱,但笑容甜美,在阳光的映衬下,再加上那顶嫩黄色的毛线帽子,让她显得安静而美丽。

  “你是大学生村官的优秀代表,为全市干部群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我们都很惦念你。”一进门,看到张雪梅站起来,罗冬灵嘱咐她坐下休息。罗冬灵与张雪梅拉起家常,问她身体如何、生活有谁照顾、目前有什么困难?虽然正在忍受病痛,张雪梅仍牵挂就读尹家小学的孤儿吴洁和身患尿毒症的村民李俊灼,希望他们能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罗冬灵希望她放心,有关部门会给予帮助。他勉励张雪梅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罗冬灵还详细了解了大垭口村道路和村卫生站建设情况。

来源:巴中市政府网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