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山西陵川县60余人实地观摩“村官创业”
2013-09-25 15:39:00

  近日,陵川县组织召开大学生村官创业现场观摩会,大学生村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大学生村官创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对全县6个乡镇的6个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

  参会人员先后对平城镇王婷的艺馨脱毒薯繁育种植项目、秦家庄乡王培蕾的千头土猪生态养殖项目、杨村镇秦艳伟的绿金子黄背木耳养殖项目、礼义镇常刚的电脑服务部项目、附城镇南村牛魁元的百亩中药材种植项目、崇文镇小召村黄思园的万只乌骨鸡养殖项目等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进行了观摩,并实地听取了各乡镇大学生村官创业情况汇报和各项目实施人对本项目的简要介绍。观摩人员详细了解了每个项目的现有规模、效益和未来发展规划,并与创业项目实施人进行了交流。观摩人员对大学生村官创业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肯定,各项目帮扶单位也在观摩过程中针对各项目发展情况制定了下一步的帮扶措施。

  观摩后,召开了全县大学生村官创业观摩座谈会,全体参会人员听取了县大学生村官管理办公室工作汇报;部分创业大学生村官代表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发展情况和目前创业遇到的问题;大学生村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针对大学生村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大学生村官互动交流,并针对部分创业项目提出中肯的建议。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赵云云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