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湖北宜城“党群通”助力大学生新村官服务群众
2013-08-08 10:41:00

  抚摸着手里一台崭新的“党群通”手机,大学生村官余星星开心地笑了:“今后到村里报道了不管是学习还是和老百姓联系都方便好多,组织上为我们大学生村官考虑的真是周到。”昨日,在宜城市2013届大学生“村官”见面会上,24位新大学生村官每人都领到一部崭新的品牌手机。

  据了解,“党群通”是由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等部门联合开发建成的,以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体系为依托,以联通3G网络为支撑的手机综合信息平台。该手机平台,通过整合各类优质涉农信息资源,重点面向党政群机关、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农技协、合作社等社会组织的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政策宣传、信息发布、远程教育、实用技术推广、就业技能培训、专家在线咨询、公共管理、文化娱乐、音视频互动等综合信息服务。

  这批免费发给大学生村官的“党群通”手机是供大学生村官学习和工作用的,每个月免费提供话费46元,超出部分费用自理。

  “我们即将到村任职,组织上这种关怀让我们很是感动。”领到新手机后,大学生村官们纷纷表示,组织上的关心就是对我们的勉励,今后在基层一定要努力工作。

来源:荆楚网   作者:汤伟峰 李锋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