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浙江富阳市首个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3-07-25 10:03:00

  7月24日上午,富阳市首个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队——富春街道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队在市志愿者之家成立,成立当天,富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服务中心主任周项峰为富春街道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队授旗,富阳市志愿者协会与志愿服务队签订了“爱心清单”志愿服务项目协议,富阳团市委副书记凌涛和富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建强分别作了讲话,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金桥社区看望和慰问了外来务工子女及留守儿童,并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学生们暑期作业。

  富春街道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队现有队员17名,成立后的志愿服务队将开展关爱青少年以及“精品村”、“特色社区”建设和富春微笑亭、雷锋角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确保志愿服务的长效性和有效性,志愿服务队通过认领“爱心清单”志愿服务项目的形式,分组、分批进村进社区开展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正能量,以进一步发挥大学生村官的作用,展现大学生村官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真心为民、实心惠民的精神风貌。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