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北京朝阳区拿出26个岗位招聘期满大学生村官
2013-06-17 11:42:00

  今年,我区共有86名大学生村官即将服务期满,为进一步做好期满村官的流动发展工作,我区拿出26个岗位面向期满大学生村官进行招聘。招聘及续聘面试工作于近日结束。

  本次招聘的26个岗位包括:事业编制岗位12个,专项事业编制岗位5个,续聘岗位9个。按照《朝阳区2013年大学生村官事业编制、专项事业编制岗位招聘及续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报考村官须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且须参加北京市2013年公务员考试并取得笔试总成绩105分及以上。此次共有44名期满大学生村官报名参加了面试。

  在招考工作中,为了客观公正地评价大学生村官,区人事局在综合考虑笔试和面试成绩的同时,更注重突出村官三年期间的工作业绩,强化年度考核结果的使用,将考核得分作为录用的重要要素计入综合成绩。凡年度考核获得市、区级优秀的村官,可在考试总成绩之上加考核得分,多年优秀的可逐年累加。通过考核加分,使合同期满村官招考工作更加科学合理,也激发了广大村官在基层农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作者:宋思沐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