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江西吉安市政协调研吉安县大学生村官后续培养工作
2013-04-11 10:58:00

  4月7日,吉安市政协副主席黄少峰率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到吉安县调研大学生村官后续培养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吉安县大学生村官后续培养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视察了大学生村官创办或服务的梅塘镇河源村井冈蜜柚基地、永阳镇新塘村部、指阳乡长丰村部,并召开座谈会,与大学生村官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吉安县在大学生村官后续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吉安县坚持了“管理与服务并重、使用与培养同抓”,创新了大学生村官管理培养方式,强化了激励保障机制,形成了大学生村官“沉得下、待得住、干得好、流得动”的良好格局。村官们经过两年的时间锻炼,对农村工作有了一定了解,工作能力也得到提升。调研组同时指出,选聘大学生到村任职,是党和政府建设新农村、培养锻炼党政干部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学生村官们能好好珍惜这个舞台,在基层加强实践锻炼、提高自身素质,使自己成长为党和国家的有用之才。

  吉安县政协主席张迪俊、副主席罗晓忠陪同参加调研。

来源:江西政协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