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湖南洋溪大学生村官畅谈“中国梦”
2013-04-08 14:40:00

  “‘中国梦’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青年梦、乡村梦、洋溪梦等不同梦想,汇聚在一起就成为了我们的‘中国梦’,我们就是畅想者,我们都是追梦人,这就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近日,洋溪镇团委组织全镇大学生村官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青春洋溢,以“青春助力‘中国梦’”为主题的座谈会。
  今年3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再绘“中国梦”,寄语全国广大青少年:“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我们洋溪有青山、有绿水、有新鲜空气,这都是我们的资源、我们的优势,这就需要我们把这种优势转化成为竞争力;
  “洋溪要走多核多点多级发展的洋溪道路,才能实现我们的洋溪梦!”
  来自全镇的大学生村官联系各自实际,共同描绘了一幅宜商、宜业、宜居的“洋溪梦”。

来源:遂宁日报射洪专刊   作者:唐明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