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山西万荣县大学生村官自编十八大精神宣讲稿
2012-12-24 14:10:00

  “节约资源搞发展,环境优美人欢笑,生态文明提得好、提得好;农村综改已深化,解放思想最重要,贯彻精神添动力、添动力……”12月19日,万荣县西村乡大学生村官王刚、赵王刚、张赵兵、李俊杰来到南仁村,用自己编排的“三句半”为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

  为使党的十八大精神真正走进基层、走进一线,近日,万荣县在大学生村官中开展了十八大精神宣讲资料征集活动,鼓励他们用基层群众喜欢的语言编写宣讲稿。最终,征集到宣讲材料100余篇,语言通俗易懂,形式有群众喜闻乐见的顺口溜、快板、诗歌、三句半、楹联、墙头诗等。

  连日来,该县170名大学生村官人手一册《万荣县大学生村官宣讲材料汇编》,进村入户组织宣讲活动70余场次,上万名群众聆听了宣讲。

来源:运城日报   作者:畅大成 解东升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