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代言·秋葵油
2019-08-08 10:0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联系人: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湫坡头镇政府扶贫干部兼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 吴瑜

  电  话:18191906856(微信同步),支持微信下单

多“葵”有你!

  

  “月瓣团栾剪赭罗,长条排蕊缀鸣珂。倾阳一点丹心在,承得中天雨露多。”这是唐代诗人唐彦谦笔下的秋葵,代言人吴瑜将这娇嫩的食物引入到普通百姓的餐桌上。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秋葵籽油正式与我们见面了,对于不喜食鲜秋葵的朋友来说,将是一大福音!

  秋葵籽油是用成熟的优质秋葵籽经物理工艺冷压榨提取的高档植物油,它的营养价值和保健功能引起了医疗、食品、农业等许多领域科学家的关注,根据气相色谱对主要脂肪酸组成分析,得出的主要脂肪酸含量分别为:豆蔻酸0.2%、棕榈酸30.6%、棕榈油酸0.5%、硬脂酸4.2%、油酸23.8%、亚油酸30.8%、亚麻酸0.3%、花生酸0.6%,其香味香度大约为芝麻油的四倍,富含维他命、矿物质、蛋白质、维生素E、卵磷脂、钙、磷、铁、钾、镁等矿物质。

  秋葵籽油做为一种新型的食用油,食用没有油腻感,反尔有一种清凉的感觉,可以直接炒菜或拌凉菜,因其有特殊的浓郁香味,建议炒食无味或清淡食品,比如秋葵籽油炒鸡蛋、豆腐、青菜、猪肉。忌与芹菜、蒜苗、茴香、香菜等味浓的食品搭配。秋葵籽油每盒2瓶装(2瓶*500ml),现统一成本价出售80元/盒,2盒起(4瓶*500ml)包邮(偏远省份除外)。欢迎微信下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