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代言·联席村
2018-03-22 17:3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这是一个最具幸福感的山村,你不来会遗憾,我曾离开又回来,依然那么牵挂、那么浓情;中国千年古茶就在这,温泉镇联席村,来吧,我在这等你!喝杯古树茶,褪却红尘杂念,洗净悲伤烦恼。

  “君住灵应山,生在古茶乡,云雾轻缭绕,人间似天堂。”这里有座灵应山,高高矗立白云端,迎澜沧江而挺立,象征着联席人民的不屈性格;八月十五官财石,暗藏着神秘与沧桑,大自然给予的神韵,让你体会什么是:“悠闲之去处,心灵的港湾”。

  如诗如画的山村,平平淡淡的生活着,不是世外桃源,我就在这个地方,我等你!

  吃什么:千年土罐茶,高山蜡蜜、胡蜂蜂仁、薄皮核桃、山珍鸡枞、美味野生菌、原生态农家菜。

  玩什么:八月十五山美景、灵隐寺登高、高山湿地风光、万亩茶园 、体验民族打歌调、体会古茶神韵。

  联系人:云南省昌宁县温泉镇联席村 大学生村官 饶晓尧

  电 话:14787879325

  Q Q:1158870611

责编:车婧